火锅身陷“假肉门”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本应是*锅*“温暖”的季节,*锅经营者们都指望利用冬天来弥补夏天惨淡经营的亏空,可是,突发的“假肉门”事件却将大家浇得透心凉。

对于这次*锅身陷“假肉门”,企业营业额骤降*锅协会称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企业也是受害者。和福顺**说现在还有谁敢吃*锅,但是和福顺*锅的羊肉都是经过严格的检验的,因为我们一直坚持,顾客就是上帝,因为我们懂得将心比心,懂得相互体谅,这也就是我们和福顺为什么到现在生意非常好的原因。和福顺加盟进行中......

  12月5日,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关于“佰人王”、“优乐”等*锅店使用假肉的报道让不少市民谈*锅而色变,加工羊肉卷非法窝点的环境、卫生条件之差,销量之大,让大家震惊。
  周六的通气会上,某*锅店**透露,自新闻播出后,其门店的营业额下降了20%。
  前车之鉴仍在,2005年的“口水油”事件让大红大紫的“香辣虾”*锅店销声匿迹,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则给中国的乳制品行业带来重创。
  难道,任由事件继续发酵扩散?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其实餐饮业也是受害者,餐饮企业相对于肉制品生产企业来说,也是消费者,但是,当生产出来的肉出了问题,餐饮企业却要为其埋单。而且,使用非法窝点肉类产品的毕竟是少数。
  据和福顺合肥地区食品安全主管介绍,和福顺的羊肉卷是由总部设在内蒙古的加工基地供应的,不在当地采购,而且,总部对食品安全有着严格的规定,每个单店都会有专人负责。
  省*锅协会还向记者解释,做品牌连锁的*锅店对羊、牛肉的需求量非常大,不可能去批发市场进货,都是直接进的整羊,然后自己再加工。这既能节省成本,还能**质量。
 
  “汤”虽被毁,可生意仍要继续做下去,有没有什么应对之道?

  生产环节有质监部门监督,流通环节有工商部门负责,可是,假肉依旧摆上了老百姓的餐桌。这说明**行政力量的不足,面对动辄数以万计的饭店,监督起来确实困难。
  目前,行业协会虽制定了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但更多情况下只能要求大家“自律”,没有强制效力,处境比较尴尬。
 
小编只能说黑心的**就智慧挣*,大家将心比心多为顾客考虑是一个餐饮企业能做大的基础,所以小编在此呼吁*锅行业从业者要对市民的生命和健康负责,要做良心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