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商人捐助贫困生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百色378万人口中,属于低收入群体的有79万多人,还有22万人未解决温饱。在今年高考上线的考生中有4421名贫困生。8月25日下午,广西安徽商会一行15人来到百色学院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向农献春等53名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捐赠16万元。

广西安徽商会于今年5月在南宁成立。近年来,随着广西经济的快速发展,特别是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推进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发,使广西成为一片发展热土,吸引了国内外许多企业家和商界**前来投资,素有“徽商”之称的安徽企业家也纷至沓来。

目前,在桂徽商企业具有一定规模的约1000多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从事其他行业和服务行业的还有7万多人,主要分布在南宁、柳州、桂林、玉林等地,投资领域涉及建材、房地产、教育、冶炼、建筑等。

在捐赠仪式上,百色学院院长卞成林从广西安徽商会会长侯振宇手中接过16万元捐款,并回赠了匾牌和荣誉证书。百色学院党委书记周炳群表示,一定管好、用好这笔资金,让这笔资金切实发挥作用。作为受资助的学生,农献春激动地说,一定要发奋学习,读好书,做好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不辜负安徽商会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

据悉,百色学院资助贫困生有国家助学贷款、各类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减免学杂费、“绿色通道”等主要渠道。此次广西安徽商会企业家的捐助成为百色学院挂牌成立以来获得社会捐助金额*多的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