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欲建超大规模“茶博城”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安徽省茶叶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出炉,预计到2015年,全省茶园面积发展到230万亩,实现加工产值140亿元,实现茶叶产业带动农民人均收入增长的目标。

“十二五”期间,我省将加固加长茶叶产业链,鼓励**企业通过建立专业合作社等组织形式,建立茶叶**基地,培育一批拥有**的现代化茶叶加工设备的大中型茶叶加工、销售企业。建立健全大型茶叶交易市场,除继续完善黄山、六安、芜湖、安庆等市级以及黄山区、霍山、岳西、石台、祁门、南陵等县级茶叶市场外,还应在省城合肥市**建设好超大规模的“茶博城”,使安徽茶叶市场建设走在全国的**,力争在省内建设交易额达10亿元的茶叶批发市场10个以上,形成华东地区*大的茶叶产销集散地。


小编结语:我省一直以来都是茶叶出产*大的城市之一,现在在江上“十二五”计划的扶持,相信我省的茶叶产量将会增加,人均生活水平也将增长。更坚信的是合肥肯定会形成华东地区*大的茶叶产销集散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