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家电行业产值破千亿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出炉的11月份合肥市经济运行报告显示,前11个月,合肥市工业总产值*次超过5000亿,工业增速领跑全国省会,而在家电行业,前11个月累计产值也突破千亿,达到1037.1亿元。

具体来看,前11月,合肥市电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四大件产量为5557.7万台,同比增长超过4成。这项指标上,合肥已连续两年位于全国之*。目前,包括海尔、格力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无一例外的将基地放在了合肥,合肥已成为全国家电企业必争之地。

在家电整机产业长足发展的同时,通过之前的招商努力,合肥家电产业链更加完整,配套产业快速发展,形成了以京东方、彩虹、凌达等知名配套企业为代表的,从研发到核心配套件制造、整机组装、物流、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