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市场正处于高增长阶段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人们工作压力增大、健康意识提高和假期增多,户外运动和旅游休闲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正处于明显的高增长阶段。

尽管从整体上看,户外产业目前规模不大,去年中国市场的出货额在40亿元左右,但其处于明显的高增长阶段。业内分析认为,到2015年甚至更长时间,行业能够保持4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

业内人士分析说,对比国外同行业,可以看到户外用品产业的*大市场空间。2010年,美国的户外市场规模达到150亿美元,欧盟达到140亿欧元。目前美国各种主题、不同**的露营地超过2万块,而中国只有40块左右,国内几个省份已经开始重视露营地建设,房车露营产业蓄势待发,蕴藏着*大的露营用品市场。徽和户外用品商机无限

据了解,近几年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消费者对户外用品的需求也出现了多层次的特点,在登山、徒步、自行车、滑雪、露营、自驾等相对专业领域之外,轻***的垂钓、摄影、旅游等活动对户外用品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作为户外运动的倡导者,徽和户外把普及户外休闲运动视为企业的使命,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专业户外装备的**性能,借助用户品牌大使的证言,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户外休闲运动的健康安全有赖于专业的户外运动设备。

“户外生活”的概念不断升温,应关注这一需求趋势的变化,丰富产品系列,满足不同种类户外活动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