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要谨防维修价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我们不论是在超市还是什么小家电门店,总是能看到,买家电送什么什么。让顾客着实真正过了把“上帝瘾”,然而一旦家电出了质量问题,维修成本却很高;过了保修期,维修价格更是高得离谱。所以作为荣事达合肥处的总经理,我在这要向大家提醒一下要注意一下情形:荣事达招商咨询.......

    秦先生在2010年5月买了台林内热水器,2002年曾买过一台,由于热水器寿命是8年,为了安全起见,他才又买了这台。

    买了新热水器第二年就出现质量问题,热水器**制热。他刚开始怀疑水管出问题,物业检修后,他才明白是热水器出了问题。电话打到维修处,维修工马上知道什么毛病:“马达烧坏了,换一个,220元。”见对方如此肯定,秦先生也迷糊了,之前的林内他用了8年没问题,为什么新买的一年多就出问题?但维修工不管这些,秦先生只得付220元换了马达才继续使用。

   
    为什么家电维修费这么高?难道没有统一标准吗?其实目前的家电维修已经由**指导价转为企业自主定价,定价权2002年以后就下放给企业了,****干涉。所以我在这体型大家发生家电维修问题*好货比三家,比价格、比质量。只有在购买前反复比较,选择那些质量好、售后服务好的产品。这样才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问题。相信大家该问了同样作为空气能行业的**企业,是不是也担心人们说的这样问题,在这我可以**,我们公司出产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检验,请大家放心使用。

看过以上荣事达合肥处总经理黄健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所以货比三家还是非常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