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合高架将正式放行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部门透漏明天合肥化南路高架桥简称“合高架”将正式放行通车。


昨**午,****组与合高架建设的相关负责人一起,进行了一场专门的论证,其论证的***果将直接决定合高架是否在20日正式放行。

而此次论证的对象正是合作化南路高架右转通向金高架的E匝道,即位于南二环处,通过顶升技术成功抬高的一条匝道。据悉,该匝道7月份已完成顶升,并于上周进行了静载实验。昨**午,**们正是围绕静载实验的结果,进一步进行论证,以**该匝道放行后在安全上万无一失。

现场一位施工人员表示,其实早在12月初,整个合高架桥面已经具备了放行条件,有关方面原本也曾打算先放行桥梁主线桥,但是*终还是决定等到静载实验和**论证结束后,再统一放行。

在太湖路、黄山路路口附近,还竖起了黄黑相间的限高5米的龙门架式限高架,这是该种限高架*次出现在合肥。据悉,合肥市交警部门还计划将这种限高架陆续安装到已建成的金寨路高架、长江西路高架、马鞍山路高架和裕溪路高架,以及五里墩立交桥、四里河路立交桥、金屯立交桥,以限制超**重车辆驶入,更好地保护高架桥和立交桥。

据了解该高架桥桥上桥下所有工程几乎已全部完工。而合高架地面道路更是早已实现全程放行。

小编结语:据了解目前合高架各项安全系数均达到要求,明日通车**不成问题,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