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董事邰正彪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邰正彪1964 年10 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南京大学毕业。 MBA 及清华大学EMBA,经济师。2000年—至今  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

目前担任的主要职务有:
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传动联结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届冶金设备设计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钢铁业》理事、中国**商会马鞍山商会理事、安徽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理事、马鞍山市人大常委、马鞍山市工商联常委、马鞍山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务。邰正彪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担任董事的任期为2007 年9月至2010 年9 月。

重要事件:
  邰正彪同志自2000年任马鞍山市泰尔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以来,泰尔重工因此得以迅速崛起,公司实现销售收年增长速度保持50%以上,2004年销售总收入已突破5000万元,预计2005年达到7500万元、2006年将达到1个亿。他坚持学习,参加南京大学MBA学习班,并通过各种渠道学习国内外先进管理、生产工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当涂县新博教育基金会会员,每年向当地教育机构捐款数万元;2004年向马鞍山二中考上北大、清华的贫困学生捐赠数万元学习用品;2004年底他又响应市委、市**号召参与了向马鞍山特困人员捐款的省城,先后在自己的企业里安排了近四十名下岗、失业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