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选户外精品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09年我国户外用品零售额为48.5亿元人民币,而06年美国户外用品零售总额就已经达到了460亿美元,是中国的27.8倍。欧盟06年的户外用品零售总额为53.63亿欧元,是中国目前水平的11倍。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高学历人群占比的提升,户外运动群体的规模将持续扩大,同时国民参与户外运动的深度和广度都会有所增加。加上法定假日的增多、带薪休假制度的完善,以及旅游资源的日益丰富,未来五年内户外行业市场前景整体仍能维持40%-50%的高增长速度。

在国内目前的经济发展阶段和居民收入水平下,户外产业初期的扩张更多的来自于居民参与广度的提升,而非参与深度的增加。我们认为这一趋势短期内不会出现改变,大众户外用品市场会保持高增长,而与****的国内户外***相比较,一些大众化的、与时尚联系紧密的中低品牌户外用品需求呈现刚性,成长性也要好于专业户外品牌,受众面也更广,将会逐渐成为行业销售增长的主导力量。徽和户外用品加盟

徽和户外用品运营项目是总部蓝海战略发展的一大投资举措,经过近一年的市场调查、行业调研、可行性分析、评估论证、审批立项、前期筹备等工作,在这一系列的科学的准备工作下,徽和户外应市而生。

与生产商相比,品牌商和渠道商将更加受益于行业的高增长。考虑到国内户外行业当前所处的初期阶段基于上述原因,从行业自上而下的角度,******户外**品牌-徽和户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