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增至南昌郑州航班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将至,很多人都在筹划着外出旅行,为了满足旅客出行的需要,幸福航空新开合肥-郑州-太原和合肥-南昌-赣州两往返航线,合肥飞南昌150元,飞郑州300元。


  今天上午9时在骆岗机场,合肥-郑州-太原航班举行*航仪式。据悉,此次执飞合肥-郑州-太原的飞机为新舟60机型,该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时间将持续到明年3月24日。除上述航班外,幸福航空在合肥-南昌-赣州航线也新增一个航班。原合肥飞郑州JR1536航班调整至10:30从合肥骆岗机场起飞,到达郑州时间为11:50,返程郑州到合肥JR1535调整至12:20从郑州起飞,到达合肥时间为13:30。据悉,自2012年12月25日起,幸福航空将在合肥骆岗机场再投放一架过夜飞机,届时幸福航空在合肥投放的运力将达到两架。 开通了新航线,机票价格怎么样呢?记者随后在“去哪儿”机票查询网了解到,合肥飞郑州的JR1534航班,机票价格300元,打了5折左右;合肥飞南昌的JR1527航班,打了2.5折,机票价格150元。


*近一直听说很多有关假期出行的一些政策,这次又传新增两班航班,相信会与会郑州还有南昌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