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携手自驾旅行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一想到下个月会有很多假期小编我的心里是着实的高兴,可是一想到该如何度过,小编我又很是忧虑,前天我在街上行走,看到徽和户外,突然有了主意,为何不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去野营呢?

为了这个想法我在徽和户外买了很多装备,比如什么帐篷啊、衣服啊、睡衣、睡裤啊等等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想一想我自己玩没啥意思,所以在这里邀请给位朋友跟我一起玩。

时间安排在2012年1月1日-2日,旅游景区为美丽的芜湖丫山和九华山九子岩。据了解到那时在丫山还能举办篝*晚会,真情告白、自由派对、燃放烟花,相信此次行程将是一趟充满幸福感的浪漫旅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