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火炉 炖出好味道!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说的是人们的本能需要,但是从古至今人们对食物往往追求的是色香味俱全,这就是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之处,也使得中华美食则誉满**。

    把握市场竞争趋势,相信对餐饮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红泥小厨将文化、理念巧妙的合二为一,在餐饮行业逐渐成长为*具特色的红泥文化。

老子曾在《道德经》中说:“万物之始,大道至简,衍化至繁。”*本质的事物隐藏在复杂冗繁的表象后面,同样,在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背后,*简单,*纯粹的莫过于天然的食材,而更精妙,更绝伦的体现于*特的制作方法。红泥立志将天然食材和*特制作工艺**融合,在实践中延续健康、养生品质,打造天然传统特色美食。


红泥小厨自2008年诞生以来,红泥小厨餐饮连锁逐渐被越来越多的食客了解和追捧,2010年,红泥小厨将宣传口号调整为“红泥小*炉,炖出好味道!”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红泥菜。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诗的意境正是红泥小厨所追求的。


红泥小厨的所有特色菜肴,均采用红泥小*炉炖制而成,上菜时连同小*炉一起端上桌,*特的呈现方式,带给如今求新求变的消费者新颖的感受。另外红泥小厨以自然原香的木质作为燃料,不使用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化学调味剂及添加剂,只是精工细作文*慢炖,炖出自然,炖出健康,炖出*一无二的红泥好味道。

小编结语:随着社会的发展,饮食健康文化必然成为餐饮业的趋势,所以人们在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营养搭配,这样不仅益智补脑,还可延年益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