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热水器诠释节能环保新时尚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厂商打着环保节能的幌子,促使各式各样的热水器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让消费者良莠难辨。那么,怎么挑选节能环保热水器呢?
选购热水器时不但需要综合考虑使用成本、舒适健康、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等因素,还要结合室内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外观尺寸和安装方式。荣事达热水器集消费者需求为*大追求目标。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优势:

1、定温系统:采用荣事达冰箱发泡技术,进口聚氨酯一次成型,经80小时高温(+50℃)、低温(-40℃)抗冻、抗高温,二次循环试验,保温效果长达80小时以上。  **决绝水温忽冷忽热带来的麻烦;水箱内水温均匀,持久恒定。让您贴心使用。
  
2、内胆制造:采用宇航设备专用的电脑全自动亚弧焊接设备,一次焊接成型,自溶母体,丝般光滑,寿命更超长。
  
3、水箱板材:采用美国杜邦氟碳铝合金板材,抗腐蚀、抗酸雨、抗高温氧化、亚光闪银色**光污染。
  
4、合理配置:系统组件,优化设计,拥有十一种自动保护设置。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够快速除霜,**热水快速制取。
  
5、安装方便: 水箱、主机安装方便,可以放在阳台,楼顶,卫生间等地方,是高层用户解决家庭热水需求的*佳选择。
  
6、**使用:系统采用水电分离技术,具有多重运行保护,从根本上**了其他类型的热水器存在的漏电、干烧等安全隐患。

7、过滤功能:为了进一步降低水中的钙、镁离子浓度,解决热水结垢问题,机组可佩带过滤系统,长时间为内胆提供保护,让热水使用更节能。

热水器水箱的材质,也是衡量热水器是否节能环保的标准之一,荣事达热水器水箱采用进口SUS304/2B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及健康芯技术,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让热水使用更健康,更放心,更多招商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