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春运将增13个火车票代售点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想一想每年买票都很难,很多人都选择了在外过年,为了能让归心似箭的人民回家,小编今天从上海铁路局国旅安徽分公司合肥营业部了解到,春运前合肥或将新增13个*车票代售点,合肥市区的代售点总数有望达到46个。


据合肥营业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合肥市区内有黄山大厦、安徽大市场、五里墩立交桥等33个*车票代售点。代售点的*车票预售期与合肥*车站预售期一致,即*车票预售期为11天(每天15:00起可订第11天车票)。

此外,在代售点购买*车票需交5元手续费,针对学生票免手续费。据有关部门了解到,这13个代售点地点已经基本落实,目前正在筹备之中,有望春运来临前落实。


小编结语:相信这是13个*车篇代售点的开通将会更方便会向市民的购票。也将有效缓解春节买票难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