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仁贤的阳光电源能财富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曹仁贤在新产业发展大潮的这个恰当时候,抓住新能源发电这一契机至少使他获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即阳光电源IPO获得中国***批复,即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那一年,人们对太阳能、风能还没有直观的认识,新能源产业的前景也不明朗,但曹凭着多年的科研经验和*到的眼光,感觉到了这个冷门领域中可能蕴含的*大商机

公司起初运营时太阳能项目很少,曹仁贤只好先做一些传统的电源产品,或者帮别人订做一些技术很偏的电源,*到*之后再来开发光伏和风能逆变器。直到2004年,新能源的发展趋势逐渐明朗,曹仁贤开始大刀阔斧地砍掉非核心业务,将资源集中到新能源电源产品。此时的阳光电源在传统电源领域已经小有名气,尽管如此,曹仁贤还是不顾众人反对,先后砍掉了UPS(不间断电源)和应急电源领域两块现金流业务,使公司顿时减少几千万的销售收入。

从2008年到2010年,在曹仁贤的带领下,公司净利润从821.11万元上升至14803.30万元,复合增长率达324.60%;太阳能光伏逆变器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风能变流器产品也逐步具备了与进口产品竞争的实力;阳光电源成为了中国新能源发电设备制造领域的**企业。

如今上市为阳光电源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加之未来**光伏发电市场将快速扩张,在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的引导和太阳能产业发展促进政策的推动下,我国太阳能光伏产业也将迎来发展的**期。在这样一个宏观战略背景下,曹此次募集的资金将投向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营销服务平台建设等项目,这显然有利于巩固阳光电源在行业内的**优势,并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