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金友华:全面化的变频发展战略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三洋全面化的变频发展战略非常明确,目前80%的三洋滚筒洗衣机和部分**波轮洗衣机已经采用了变频技术。2011年,合肥三洋将实现滚筒洗衣机及2000元以上波轮洗衣机的全部变频化。

变频洗衣机销售将突破100万台。另外,在市场上,合肥三洋将积极引导消费升级,不仅在一二级市场加大变频产品**,更将全面推进变频洗衣机“下乡”。

在“2010年合肥三洋**经销商年会”上,1099系列顶开蒸汽滚筒洗衣机、1088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B835系列宽变频波轮洗衣机三大系列新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此次合肥三洋的新品均为变频产品,除了三洋特有的斜式变频滚筒洗衣机,系列变频波轮洗衣机能够实现节电和降噪35%。

同时,合肥三洋在波轮洗衣机结构上做了较大改进,新型搅拌式波轮设计降低了对衣物的磨损,洗净比超过0.92。*引人注目的T1099宽变频顶开式蒸汽滚筒洗干一体机,集宽变频技术、蒸汽洗衣、零洗涤剂洗衣等多种技术于一身,拥有目前行业内*齐全的功能配置。

合肥三洋对变频机型的**并非刚刚开始。近年来,合肥三洋一直与国美、苏宁等大型连锁商联手主推变频洗衣机。据了解,2010年1~4月,在合肥三洋销售的洗衣机中,变频产品销售占比与2009年同期相比增长1倍以上。即使在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家电下乡”产品中,合肥三洋也亮出5款变频产品。

为支持变频产品研发,合肥三洋就变频技术与科研院所展开合作。5月26日,合肥三洋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签订了《洗衣机用变频电机及控制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合作协议》。按照该协议,2011年,合肥三洋将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的指导下,打造一个***变频电机实验室。金友华表示,合肥三洋还将全力协助和参与有关机构对变频技术的研究和各项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