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相龙:支持养老金投资股市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2011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上表示,支持养老金投资股市,也支持***有关部门建立基本养老保险投资运营机构。


  ***说,我国要不断扩大社会**储备率。为此,他建议扩大社会**储备资金,扩大社保基金资金来源渠道。具体政策方面,他建议**财政超预算的收入要有较大比例划到社会**资金范畴。“**财政超预算的收入划拨到社会**资金会起到更好的效果,它既可以投资到社会,又可以保证社会稳定。”***说。

  ***还建议加强社保养老基金的运营。他支持养老金投资股市,支持***有关部门建立基本养老保险投资运营机构,并且他认为养老金投资股市应该是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低的时候你要买,高的时候你要卖”。“地方养老金如果收上来,有一部分用来买股票是可以的。”他强调说。 

小编结语:从资本市场看,由于养老金有自己使命,必然把它本身的稳健性、追求长期性的经营模式带到资本市场中去,耕作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