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鼓励中小企业融资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悉,该省辖市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的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财政部门将按其当年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季末平均余额增加额的2‰给予奖励。

新设村镇银行、贷款公司、农村资金互助社,将获得其实**币资本的1%、*高不超过100万元的***奖励。

安徽省财政厅日前**“一揽子”财政政策,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性担保机构服务中小企业**,同时发挥财政引导支持作用,对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上市**提供财政奖补。

同时,国家开发银行、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农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在县域内新设的分支行,省财政将按每个30万元予以***补助;农村信用社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的,省财政给予20万元的***奖励。

对于改制成功、与保荐机构签订上市辅导协议、在安徽证监局办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的上市后备中小企业,安徽省和同级财政将分别给予100万元的补助。在中小板或创业板*发上市成功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分别给予50万元的奖励。

上市中小企业成功实施再**的,省和同级财政分别给予50万元的奖励。成功实现债务**的中小企业,省和同级财政分别给予发行费用的10%、*高不超过20万元的补贴。

小编结语:**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鼓励中小企业**,发挥**的引导支持作用,进一步减轻了中小企业的压力,对于活跃我省市场有着重大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