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超人气火锅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和福顺,去过两次,给它的评价:一个不仅仅是吃饭的地,里面温馨布置不仅让人们欣悦怒放,是一个可以去吃饭的地儿,也会**给朋友。据听说和福顺现在正在加盟招商,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和福顺招商信息......

说说在和福顺吃*锅时遇到的一件小事:当时坐在大厅,吃得正酣畅淋漓时,突然从身后传来唱生日歌的声音,全桌人转身望过去,原来是客人中有人正好过生日,工作人员唱着生日歌来给他送鲜奶水果蛋糕,想一想要是我过生日,我也会很开心吧。

*锅油碟,川锅有二十余种调料可供选择,而且每种调料的标牌上还有**的搭配,虽然自己去吃的时候,还是会按着自己的想法搭配,但是相信对有些拿不定主意的人还是很有帮助的。

如果问我菜品怎么样,就自己吃过的来说,食材很新鲜。我*喜欢的还是他们家的白汤。平时就喜欢喝汤,所以不管什么样的汤,都会去尝试,遇到好喝的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喝撑为止。毛肚呢,看起来黑黑的,吃到嘴里脆脆的,和之前吃过的所有*锅店的毛肚的口味都不一样。**说这是从市场直接买回来,经过花椒、大葱、生姜等几味调料加工而成,吃到嘴里有非常脆的口感。

总体来说,*锅汤汁,白汤味道很鲜美,汤汁追求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原汁原味;红汤,对于喜欢吃辣的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过瘾,但是这个可以用油碟里的辣椒来补充。涮菜,新鲜绿色,可供选择的品种很多。


和福顺餐饮店不仅装饰美观,而且服务也是热情、周到、体贴,细节做得非常好。总之小编很是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