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11月份CPI回落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份我省CPI涨幅回落到4%,这是我省从7月份开始连续第5个月回落,也是今年以来回落幅度*大的月份,与10月份相比全省CPI回落1.6个百分点,同比涨幅创下了13个月来的新低。

尤其值得欣喜的是,11月份全省食品类价格指数环比下降1.4%,比全国平均水平多回落0.6个百分点,老百姓手中“菜篮子”轻松起来。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宏观环境,各地以市场价格调控工作联席会议为组织**,坚持把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作为宏观调控的*要任务,密切合作,协同作战,联手推出了一系列扩生产、畅流通、保供应、安民生、强监管的组合政策,全力稳控物价保民生,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目前物价涨幅趋于下行,但物价总水平仍处高位,影响物价的复杂性和不确定因素依然存在,未来价格走势不容乐观,保持明年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仍然是宏观调控的重要任务。

全省****将继续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变化,将在总结今年全省调控物价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抓两头”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继续采取综合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明年稳价安民工作,不断完善既有利于稳物价又有利于促增长的调控长效机制。

小编结语:这次CPI涨幅回落是我省注重市场变化的成果,但是不能掉以轻心,我省物价总体物价还不算稳定,还需更加坚持现在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