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战略转型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9日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在销量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奇瑞公司销售额实现大幅增长,今年1—11月,奇瑞汽车累计实现销售额已达387.5亿元,同比增长22.73%。

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表示,今年以来,奇瑞采取措施不断推动产品转型升级。从市场表现来看,瑞虎、A3、奇瑞E5、风云2、以及瑞麒系列等精品车型的销量占比从2009年的46.3%提升到2011年的55%以上,产品结构转型升级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奇瑞已拥有300余万**用户,实现了“迅速扩大规模,打造**自主品牌”的企业战略目标。“面对消费者对汽车品质和品牌越来越高的要求,企业必须依靠‘精品模式’**市场,必须进行发展模式的深层次转变。”金弋波说。

据了解,近五年来,奇瑞投入技术和产品研发的费用累计高达100多亿元,形成了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已累计申请各类**6038件、获得授权**4230件,具备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全过程的正向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试验验证**手段。

此外,奇瑞****的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等**发动机以及CVT无级变速器,陆续装备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奇瑞整体产品的性能和品质。

小编结语:在销量保持基本稳定的基础上,销售额实现大幅增长,显示出奇瑞市场销售的产品结构发生了*大变化,以“稳定规模,提高经营质量”为核心的战略转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