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烤肉:养生烤肉另类烤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窗外寒风凛冽的时候,到尚品宫吃顿烧烤。享受下自助的快乐。炉上放着一张特制的烤纸,滴上几滴油,将切好的肉平放在纸上,肉片被慢慢烤熟后,散发出浓浓的香味,让人垂涎三尺。

与传统烤肉相比,用纸烤肉的创意实在是够新鲜,不过不要就此以为这只是个中看不中用的“花把势”,其实纸上烤肉的妙处多着呢!传统用碳*和燃气炉来烤肉,很容易损害食物本身的蛋白质,在烤的过程中不小心糊掉的话还会产生有害物质。而纸上烤肉不用明*,用纸烤出来的肉能更好地锁住肉汁,口感格外嫩滑。

想要吃到口味地道的纸上烤肉,大伙纸上烤肉值得****,厨师长亲自研发的新型“纸上烤肉”,是在调料浸泡过的食品专用纸上,把酸菜和五花肉搭配烤制,烤肉纸不但不糊不粘,更不破坏营养,使肉更加鲜嫩入味。尚品宫纸上烧烤**秘笈

尚品宫纸上烧烤除经营自动烧烤,涮烤一体锅外,还可经营神奇冰*锅、**多味*锅、尚品宫烧烤羊歇子*锅等特色产品。尤其是尚品宫烧烤冰*锅,属尚品宫烧烤*家推出,新颖、新奇,*锅一绝,尚品宫烧烤被众多**誉为中国餐饮业的新**。无需添加任何作料,自然生香,尚品宫烧烤令人大开眼界,消费潜力*大。

随着时尚更新,烧烤行业因其自然淳朴的做法和原始野性的味道,成为人们越来越喜欢的餐饮方式之一。尚品宫纸上烧烤烧烤的花样、品种繁多,有肉类、蔬菜类,甚至连香蕉、苹果等时蔬水果都是烧烤的新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