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烧烤让您爱不释口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人类*原始烹调方式的烧烤,现已演变为一种娱乐休闲方式。浓香的烧烤味再加上多款酱料,**能让您爱不释口,乐不思蜀。自己动手享烧烤之乐。

纸上烧烤用的是一种耐高温不吸油的特殊烤纸,能够防止蛋白质焦化,更好地锁住肉汁。熟练的人一张纸可烤上好几个小时也不糊。尚品宫纸上烧烤的秘诀就在于要将食材铺满整张纸来烤。如果对自己的烤肉功夫不够信心的话,也可以由服务生帮手烤熟之后再尽情享用。

但凡爱“烤”之人喜好的食材,在店里大部分都找得到。108道菜式有如108位好汉,个个身怀绝技。例如“食肉兽”必点的“销魂肉”,将猪五花肉涂上秘制酱料,烤的时候让*候稍微老一点,肉里的油脂烤出来,肉外的味道烤进去,鲜香四溢。

如果爱吃膻的,可以来个由**娘*创的“西域羊小串”,据说是因为思念新疆家乡的羊肉串,就试着选用嫩滑的羊后腿肉,用家乡*原始的方法腌制,鲜香入味,大受欢迎。尚品宫纸上烧烤**秘笈

如今是多元化的社会,形成了人们多元化的口味,这也为尚品宫纸上烧烤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并形成了自成一体、*具一格的特色烧烤大烤官品牌,很好地满足了大众多元化品味的需求。

小编结语:尚品宫纸上烧烤不拘泥传统,逐步融汇了中国与巴西、日本、蒙古、中亚、泰国、意大利等世界各地多种烧烤绝技,去粗取精,兼容并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