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欲将两年内彻底退出市场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收购三洋电机两年之后,松下终于开始整合三洋。预计两年内“松下”品牌将逐步取代“三洋”,三洋家电也将**退出市场。

 “到明年4月份,三洋所擅长的大型**空调业务将全部纳入松下空调体系,加上松下主打的家用空调,不仅松下的空调产能和市场占有率将大幅提升,同时松下在大、中、小型空调上也将形成完整产品线。”据广州松下空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松实秀树透漏,就中国空调市场而言,松下空调对三洋的整合主要是广州松下空调公司对沈阳三洋空调公司的整合。其实今年双方的销售业务已经开始逐步融合,到明年初则整个体系都将调整到位。与此同时,三洋**空调也将逐渐变身松下品牌。

  据了解,空调是松下家电业务中的强势产业,在日本市场连续多年占据较高市场份额。在中国市场虽然松下空调的**销量和份额并不突出,但在**市场则占据着较大优势,且近几年的增长速度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据了解,日本是**变频空调技术***的国家,包括松下、东芝、日立、大金等日本空调*头都拥有众多变频空调的核心**,但目前依旧坚守在中国市场的日资空调品牌仅剩松下、三菱等少数品牌。随着松下对三洋**空调的兼并,其在中国空调市场的地位也将巩固,同时也有助于稳固其**市场地位。

 

据小编了解除空调外,松下对三洋洗衣机业务的整合也即将展开。合肥三洋在商标协议到期后再想续签已几乎不可能。另外据透漏三洋有望倾向于荣事达合肥分公司,目前对此消息我们海威的证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