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月底推出优惠措施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庐江县将在本月下旬举办温泉节,届时,游客在当地泡汤、吃饭、住宿都可以享受优惠。 

庐江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该县还推出系列惠民活动,游客在金孔雀温泉度假村洗浴、住宿享受8折和7折优惠;周瑜墓园、孙立人故居免费向游客开放,庐江所有三星以上酒店推出VIP折扣的特价房,餐饮则可享受9折优惠等。 
据了解,第四届温泉养生节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模特佳丽温泉文化秀、“吟诵庐江温泉”诗歌大赛、“有朋自远方来”音乐午宴、中国温泉之乡·魅力庐江“锦绣山水”万人游四项大型活动。

有这么好的活动亲们还在等什么呢,这不正是放松心情的好时候吗?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