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黟县将现国际山地车测试赛道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了解到,安徽省黟县将建**山地车测试赛道,位于皖南的黟县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皖南古村落西递和宏村。2008年、2009年,黟县分别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地车训练基地”和“全民健身户外活动营地”。


据参加项目评审的中国自行车协会运动技术官员透露,这是国内*条通过评审的**山地车测试赛道。   

  黟县**山地车测试赛道拟修建在县户外运动基地西侧,总投资1500万元,将于2012年4月竣工投入使用。其目的是借助黟县的“世外桃源”、“世界遗产”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占先机填补国内没有新型山地车测试赛道的空白,为国内外自行车厂商提供*新信息发布及展示平台,为其新车型提供便捷、浓缩、直观的测试赛道,同时为广大来黟游客骑游观光提供休闲、娱乐、体验。
 


小编结语:据了解,自2006年起,黟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黄山(黟县)**山地车节,如诗如画的醉人风景,神秘迷人的古黟民俗,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吸引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选手参赛,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