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车票129日可购买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春运时间为1月8日至2月16日,共计40天。随着春节的来临我们更多关注的恐怕就是股买车票的问题吧,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关于购买车票的*新信息。


小编从合肥*车站了解到,春运*日的车票下周三(12月29日)就可买到,而除夕才能赶回家的合肥上班族们,只要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方式*早可提前12天订票,也就是1月11日就可订到除夕回家过年的*车票了。
购买了。

据悉,由于从1月1日起,合肥*车票预售期时间有所改变,电话订票、互联网售票预售期为12天(含当天);市内代售点、*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预售期为10天。除夕当天坐*车赶回老家过年的旅客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的方式可提前12天购票,也就是从1月11日起,旅客就可买到除夕当天的*车票了。

此外,合肥*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预计,春节前铁路客流将高度集中,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等客流叠加,节后客流才能相对平缓。

小编结语:和往年一样,*车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列车、增设售票窗口。但已安排好出行的旅客*好尽早购票,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的方式可以比窗口和自助售票机提前2天买到春运期间的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