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部分奶粉涨价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去市场观察,结果小编发现很多奶粉都在纷纷涨价,据了解从12月开始,惠氏**产品线“启赋”系列在全国各地陆续调价,平均涨幅8%,调整后的900克1 阶段产品零售价每罐将从378元上涨到408元,调价理由为:配方调整和部分营养素加强。

昨**午,在新站区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发现,货架倒数第三层摆放着的惠氏“启赋”3阶段奶粉标签上的价格并没有上调。“我们还没接到换掉‘启赋’系列价牌的通知,因为现在卖的还是存货。不过调价只是时间问题,调价后每个阶段价格都会上涨30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

从奶粉的主要原料**奶源价格看,8月份开始趋势是下跌的,原来每吨价格曾探高到3万~4万元,而现在已经低于2.8万元。由此看来,以某一种原料或配方的加入导致奶粉的涨价的说法太过牵强。

小编结语:据了解除了“洋奶粉”涨价,国产奶粉也在提价。“奶粉之前一段时间就已经开始陆续上涨了,像飞鹤系列的都上调过价格,中老年产品平均上调十几元,婴幼儿产品也上调了20元左右,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