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谷堆2013年欲望整体搬迁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省城的“大篮子”不论是老市场还是新市场工程建设目前都在金罗密布的进行中,据小编了解到2013年周谷堆这个“大篮子”有望肢体搬迁。
据市场方面副总经理孙俊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两年半,建成后,将包含目前老市场现有所有业态。
孙俊还在现场给出了项目建设的具体时间表。他介绍,如果土地供应等前期工作顺利的话,按照计划,明年年底一期工程有望全部通过竣工验收,2013年6月老市场有望整体搬迁至新址。

据介绍,新市场的交通设计采取物流园大循环和各交易中心小循环分离的设计方式,避免相互干扰交通不畅。

孙俊介绍,建成后的新市场将能满足2000万城镇人口农产品需求,并跻身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前三强。为了**平稳过渡,在搬迁过程中,将会充分考虑经营户的利益,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制定科学的搬迁方案,对所有经营户进行整体搬迁。


另外据小编了解 新市场建成后,日常交易将全部在室内完成。买卖双方的交易、水、电、场内购物、消费等全部通过一卡通**进行,逐步推进全场电子化交易,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