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明年将再开新店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家乐福目前已经在合肥开启了四家分店,而根据近日家乐福大中华区副总裁贝多拉表示,由于看好安徽及合肥的发展,家乐福决定明年将陆续在开启两家分店,未来几年也有望将在安徽的三线甚至四线城市布局。


22日,家乐福在潜山路开启第四家大卖场。由于合肥家乐福一直在市民心中的口碑很好。家乐福大中华区副总裁贝多拉表示目前家乐福在肥西县以及瑶海区分别签约一处新店,正在紧张筹备中。


此外,考虑到未来城市中心将向滨湖新区转移,贝多拉也表示将向南选址。 “我今年来了6次合肥,总觉得有点遗憾,因为我们在合肥的扩张速度还不够快。 ”他说,“我每次去滨湖都几乎认不出来,变化太快了。 ”

 

目前,家乐福在安徽已有8家门店,包括今年开启的阜阳店。而已经签署合同并在筹备中的还有蒙城、池州、铜陵等。 “安徽省的经济表现不是常规的,而是跳跃式的。以家乐福为代表的外资零售*头在中国布局速度正在放缓。但是贝多拉表示,新店开启的速度在像安徽这样的**地区不会受到影响。

看来家乐福对进入安徽三四线城市的战网还是非常备受期待的。小编相信这都归于安徽飞速的发展,所以有了更多像家乐福这样的企业的加入安徽的经济会得到快速地推动与发展,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