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舞台11年 杨钰莹今晚复出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今晚杨钰莹与老搭档毛宁将携手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节目,并演唱**歌曲。至于如何让杨钰莹点头答应参加节目,节目组不肯透露,仅低调表示:“因为之前毛宁也参加过我们的节目,不知道是不是他说服了杨钰莹。”

其实近年来关于杨钰莹复出的消息一直频繁出现在网络上,今天,是杨钰莹在阔别舞台11年后,将正式打响复出**炮,参加深圳卫视的《年代秀》录影,而且将与老搭档毛宁一同演唱**歌曲。


  昨天,网络上曝出杨钰莹已经签约加盟广东卫视春晚,不过这一消息很快遭到广东卫视否认。广东卫视宣传负责人娄惠琴表示,节目组确实是有这个意向,但目前仍未确定。据悉,许多卫视的跨年晚会和春晚都将目标锁定杨钰莹。四川卫视跨年晚会制片人马松表示:“我们已经跟杨钰莹接触了很久时间,不管再多*,她都是我们的*选。”

  对于为何迟迟没有与杨钰莹签约,马松称:“据我所知,杨钰莹并不是因为*的问题不肯复出,她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时机。”
  

  据杨钰莹的经纪人姚先生表示,全国有十多家电视台都争相邀请,但是目前还都没有同意任何一家,其实小编也是杨钰莹的fans,*喜欢听那*《轻轻告诉你》不知道这次复出会不会唱这*歌,期待中.....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