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级家电市场快速发展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疲软、政策退出、市场走低、需求下滑,一连串的不利因素正在给即将开启的2012年家电市场竞争大幕蒙上“一层层阴影”。中外家电企业如何在“市场环境和政策退出”的双重压力下,实现在2012年市场业绩的稳步提升?

    日前,在“2011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高峰**”上,中国家电协会***徐东生指出,“2012年对于中国家电业来说,面对新格局、新市场、新机遇,转型升级势在必行。”合肥荣事达集团总经理黄健也指出,“整个家电业虽然面临着种种挑战,但中国家电企业一直致力于坚持具有**竞争力的民族工业推进,并通过多年的产品为消费者**快乐生活的消费价值,这是我们发展的底气。”

 
    小编认为“人口数量庞大、家电每百户拥有率低、消费能力强”的三四级市场,已经成为近年来国内家电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求**性增长的战略要地。


    “三四级市场的家电保有率是*低的。相对城市市场发展空间很大。这几年在国家的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等驱动下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我认为未来3—5年甚至更长时间,中国家电业都必须靠农村市场推动”。合肥荣事达集团总经理黄健却对于三四级市场非常看好。

   另外合肥荣事达集团总经理黄健还表示“三四级市场竞争变革正在从传统粗放型增长转变为精细型增长,关注顾客消费体验、降低配送物流成本、实施集中精细化管理,这些都是未来三四级市场渠道价值链中的关键竞争环节。”


目前据荣事达合肥处总经理黄健表示,现在我们已经着手向三四级市场**,将逐步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