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金三角”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从安徽省旅游局了解到,安徽着手规划皖江城市带旅游,将建设皖江城市带高品质旅游区和旅游新业态的集中区。


  近五年来,芜湖、马鞍山、安庆、铜陵、池州等皖江城市带国内旅游均呈现高速上升趋势,并以芜湖方特主题公园等为代表,形成一些旅游业态的创新。

  按照皖江城市带旅游规划,芜湖将作为安徽省内旅游核心城市之一。芜湖市旅游的总体定位为,以动漫产业、汽车产业和现代农业为支撑,以城市休闲和主题度假为主线,以“东方奥兰多”为方向,以主题公园为品牌,成为长江沿线旅游中心城市、全国有代表性的主题公园集中区和文化创意产业**区。

  同时,皖江城市带旅游将与皖南**旅游文化**区城市的旅游发展相互融通、相得益彰,构建黄山、池州、芜湖等安徽旅游金三角。

据介绍,正在征求意见的皖江城市带旅游规划的规划期限为2011年至2030年。规划中提出,皖江城市带可以形成“一带两区”的格局,“一带”即八百里皖江**水道休闲带,**包括芜湖米市码头和马鞍山采石矶等节点景区;“两区”则为依托皖江城市良好的城市建设基础,以古城文化、汽车文化、动漫文化、新乡村文化、主题公园集聚区为主题,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区和时尚休闲旅游区。
对于安徽旅游业的发展小编特意来到徽和户外做了一些调查,据徽和户外**介绍说,目前由于假期的临近加上安徽一些政策的推出,店里的客流量是日益剧增,从这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出,我省旅游也也在不断地区域发展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