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漂流的技巧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户外运动的人肯定知道户外漂流,这个运动和户外攀岩一样很有挑战性,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现在让我们的户外运动**--徽和户外告诉您一些户外漂流的技巧。

徽和户外运动招商加盟.....

漂流前的准备   


坏天气水上冷,好天气水上晒,要注意防寒防晒,太名贵的服装鞋帽*好不要用于漂流。

上筏只带饮用水,手机、传呼、证件和现金……怕水的东西都不要带

多带套衣服:漂流不可避免会“湿身”,上岸后没有干衣服换是很难受的。

参加漂流不要穿皮鞋,平底拖鞋、塑料凉鞋和旅游鞋都可以。
。  


徽和户外提醒父母们:太小的孩子不要漂,会游泳也不行。
山中河道情况复杂,到处是急流险滩,不懂事的孩子在船上乱动很危险。   

注意事项

★漂流过程中注意沿途的箭头及标识,它可以帮助你找主水道及提早警觉跌水区。

★漂时不要做危险动作:一般来说,漂流河段都是比较安全的,只要不自作主张随便下船、不互相打闹、不主动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边的草木石头,漂流筏不会翻。一旦“翻船”也没关系,憋住气,小心不呛水就行,因为你穿有救生衣;   

★漂流船通过险滩时要听从船工的指挥,不要随便乱动,应紧抓安全绳,收紧双脚,身体向船体**倾斜;  

小编结语:户外漂流充满**,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户外运动前一定要联系**的户外运动机构,不要自己去。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