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地产奇招百出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时间以来,合肥楼市周销量都未超过600套。年底临近合肥市楼盘可谓是奇招怪现。

将欲取之 必先与之,为何会这样说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众多楼盘争相爆出“降价补差价”的消息,而观察近期楼市不难发现,类似这样知名楼盘、**楼盘明降暗降的还有不少。


进入12月,楼市调控政策不见松动,降价预期也越来越高,购房者观望心态有增无减,楼市成交冷清持续。开发商为了卖房,只有加大促销力度。而降价带来的效果无疑也是*明显的。

“楼市成交不给力,开发商们开始转战软营销。”有业内人士分析说,所谓的“软营销”是相对“硬营销”来说的。“硬营销”是指单纯的项目介绍会以及降价等营销手段,而“软营销”是通过将楼盘的文化、精神、品位等无形的东西向消费者传达,使消费者产生共鸣,相继对楼盘产生兴趣。

据小编分析对于土地接连难“下嫁”,开发商是有心无力,对市场的未来走势也并不看好,有的开发商甚至开始“跨界”“转行”。因此,年底甚至明年初土地拍卖市场遇冷是基本可以预见的,而楼市冷清的局面明年或许还会继续,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