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才市上演“最后的疯狂”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每年“跳槽热”都会上演,时至年底,今年也不例外,合肥迎来了新一轮跳槽周期的到来,省城才市供求也上演“*后的疯狂”,企业纷纷瞄准熟练工提前“搞**”。


从本月初开始,各种招聘会接连不断,在合肥市体育馆,已举办多场招聘会。而为应对明春用工紧张局面,合肥市人社局职介中心已经提前筹备,即将在皖北地区展开大型人才对接活动。

“现在各类企业都在招揽储备人才,有的人数还非常多”。人才机构乐职网介绍,年底到了,才市求职者心态发生了微妙变化,不少求职者并不急着投简历,在职人员则“骑驴找马”。
对职场的这种变化,企业也有对策,打出“储备人才”牌,不急于让求职者上岗,而是瞄准熟练工,千方百计与其取得联系,展开“**”,一旦发现合适的,就悄悄签订合同,约定春节后上岗。“企业所招的储备人才,主要是中层岗位和一线熟练工。

每年一到年末的时候总会引发大潮的“跳槽热”据小编了解,今年比往年要来势凶猛一些,据小编了解省、市人才市场也将定期举行招聘活动,参与企业数量都超过500家。为更多求职者提供通道,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