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7%农产品进沪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据小编了解我省将于2011年12月31日~2012年1月2日在上海举办第12届安徽名优农产品·绿色食品(上海)交易会。 

据有关数据显示,通过此前11届农交会的平台,共吸引380多家从事农产品加工和贸易的企业在我省投资,实际到位资金达50多亿元。我省在沪注册的农产品贸易企业也达到350多家,年贸易额达230亿元,安徽农产品占外来进沪农产品的六分之一,约占17%。 

通过农交会的销售渠道,我省农产品加工业已成为全省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目前全省农产品加工企业达5417家,今年**个月,加工产值达4080亿元,预计全年全省农产品加工产值可达4500亿元,为全省农户人均增收530元。
 据了解目前,我省正在建立面向东部地区消费市场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生产基地。根据产品特色和市场需求生产绿色环保产品,如茶叶、蚕茧、蔬菜、水果、生猪、肉鸡等,专门供应上海甚至北京市场。明年1月6日,我省还将在北京**次举办农交会,拓展安徽名优特农产品在北京市场的销**间。

相信通过农交会的展开会给我省的蔬菜市场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目前合肥*大的蔬菜水果批发新市场也在金罗密布的进行当中,小便相信未来我省的蔬菜发展将会成为更大的带动我省的经济力量,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