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定远站连接线项目开工建设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京沪高铁定远站连接线项目开工仪式在桑涧镇隆重举行。连接线沿途乡镇党委、**、相关村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倍受全县人民关注的高铁站区连接线项目总长14公里,设计标准为双向6车道,预算总投资4亿多元,整个项目共分为4个标段,项目涉及定城镇、范岗乡、池河镇、桑涧镇等4个乡镇。

连接线项目的正式启动,是继今年6月份定远站建成开通、12月上旬站前广场竣工投入使用后,事关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该县交通建设事业的一个里程碑,将为无缝对接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区等发达地区,提供更为便捷的通道,标志着高铁经济时代的到来。

该县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的施工环境;建设单位严格规划**,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连接线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项目2012年9月正式建成通车;沿线4个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牢记发展使命,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帮助和支持连接线项目做快做优,向党的***献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