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开发区在沪举行投资环境推介会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汪均益,上海安徽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上海徽商商会会长严同文,县委常委、双凤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许汉生,双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军等出席了推介会。应邀的上海徽商商会副会长、理事、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上海青年企业家协会、宝山青年企业家协会的青年企业家,双凤开发区邀请的企业家等12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吴军就双凤开发区的投资环境做了介绍。上海徽商商会副会长胡海剑就在合肥投资作了生动发言,合肥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的**服务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严同文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了参会的企业家们莫大的鼓舞,希望到合肥投资发展,做大做强。

许汉生真情介绍了合肥近年来的大发展、大建设、大环境,以及合肥和双凤目前具有的区位及交通、科技研发及人才、家电产业配套、投资运营成本、出口贸易及物流等优势。他说,“十二五”期间,合肥市将深入推进工业立市战略,以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以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为**,以发展繁荣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打造新型平板显示、新能源、家用电器3个两千亿元级产业;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食品及农产品加工3 个千亿元级产业,加快形成结构优化、****、清洁安全、附加值高、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正在打造区域性特大城市的合肥商机无限,空间广阔。

许汉生强调,**双凤开发区、双凤高***产业园是合肥“141”城市发展空间北部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合肥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载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配套、优良的投资环境、**服务体系和*特的优惠政策。他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为今后上海和合肥两地的经济共同发展搭建友谊桥梁,真诚鼓励他们到开放奋进的合肥、跨越发展的双凤走一走、看一看,尽早到双凤开发区投资兴业,为合肥和双凤的大建设、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介会结束以后,举行了隆重的交流宴会答谢各位参会的企业家们。在交流与互动中,参会的部分企业家均表示,将择期赴双凤开发区参观考察,就具体投资事宜进行商洽。在沪期间,许汉生一行还先后拜访了上海海立铸造有限公司、上海宝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普耳压缩机有限公司等**意向性项目企业,双方就投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洽谈,推进项目早日签约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