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矿局八单位跨入省文明单位行列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省委省**通报表彰了第九届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地矿局机关、核勘总院、313地质队、321地质队、325地质队、332地质队、工业经济学院、环境总站等8家单位榜上有名,荣获“第九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取得,标志着安徽省地矿局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十一五”以来,安徽省地矿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着力发展地勘经济的同时,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协调发展、和谐发展。“十一五”初期,局党委拟定了全局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力争到“十一五”末,实现全局“市(省直)级文明单位一片红,**文明单位有突破”的创建目标,并力争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有所突破。为此,各单位在发展地勘经济的同时,逐年加大创建工作投入,着力在软硬件建设上下功夫。在创建工作中,一是注重加强职工的思想道德教育。坚持把建设****核心价值体系作为文明创建的一项基础工程和灵魂工程,常抓不懈;二是创新工作机制,坚持不懈地开展双文明建设考核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思想**工作方式方法,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团组织建设等纳入到双文明建设的考核体系,将考核结果与经济责任考核相挂钩,此举,从制度上**了安徽省地矿局两个文明建设的顺利推进;三是积极开展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富有时代气息的群众性创建活动,保持了文明创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丰富了广大地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通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安徽省地矿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到“十一五”末,安徽省地矿局9个单位和集体(含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的上海岩土公司)获**文明单位称号,局属各单位均获得了市级(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核勘总院申报***文明单位已通过安徽省公示,文明单位创建成效达建局以来*好水平。

文明单位创建的成效增强了全局的综合实力,优化了发展环境,改善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