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级城市50强 我省芜湖、马鞍山上榜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近我省纷纷传出好消息,近日我省芜湖、马鞍山又传被评为全国地级城市综合实力50强。


2011中国城市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暨《中国城市协调发展及综合实力研究报告》*发式在京举行。在全国地级城市综合实力50强中,我省芜湖、马鞍山双双上榜。

据了解,全国地级城市综合实力50强是由国家有关部委相关**组成的城市综合实力研究课题组,根据国家***翔实的数据资源,从规模、结构、增长速度、效益、效果、能力及水平等方面选取了58个正向指标和8个逆向指标,逐个计算,逐级合成,*终得到城市综合实力评价指数,形成了城市综合实力评价结果。

据小编了解在全国251个不含省会城市的地级城市中,中部地区共有8个地级城市跻身50强,我省芜湖市、马鞍山市上榜。其中,芜湖市排名第14位,居中部地区**位;马鞍山市排名第19位,居中部地区第4位,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精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