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才市迎来新一轮小高峰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一到年底的时候迎来的不仅仅是返乡潮,同时也会迎来新一轮的“跳槽潮”。

因为明年春节来得早,2012届的毕业生们陆续开始为找工作而奔波;不少职场人士也开始蠢蠢欲动,寻觅“新东家”。另一方面,企业为了应对春节后跳槽可能带来的影响,也加紧了人才储备,求职者们将迎来扎堆的招聘会。

12月28、29、31日,合肥人才市场将举办多场综合类人才招聘会。明年初才市也没闲着,过完元旦的求职者们可要早早做好准备。明年1月7日,1月14日在合肥市体育馆有规模较大的综合招聘会。2月3日,一场大型招聘会将在安徽省古井体育馆内举办。2月4日以及2月18日,安徽**会展中心内将举办安徽地区新春*大规模招聘会,参会企业超过800家。另外,2月11日、2月25日合肥市体育馆将举办万人大型招聘会。

据小编了解目前合肥市参与招聘的企业已经超过500多家,看来这个小高峰还真有点不小呢,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