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路畅通工程”为何沉寂?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据小编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胜利路畅通工程”就与铜陵路高架一起公示了设计方案,但现在眼看着2011年都快过去了。为何“胜利路畅通工程”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午5点不到,小编在大东门区域看到,虽然还没有到高峰时段,但是由各个方向聚集在此的车辆已经渐渐多了起来。

在长江路桥的公交车站牌处,一有公交车停靠,就占据了3条车道中的1条,使原先并不是非常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狭窄,一些紧跟在公交车后面的车辆只得停了下来。


大东门区域向来是个交通堵点,今年五一期间,马鞍山路高架(也称南北高架)刚放行时,下桥车流较多,此处的交通拥堵情况更是一度加剧。如今,随着南北高架沿线匝道的全部放行以及部分地面道路的优化,虽然拥堵情况有所缓解,但是每逢上下班高峰期,大东门区域仍然是合肥市区出行的习惯性拥堵点之一。
据小编了解这些车都是从主干道过来的车,速度快、车辆多,一下子汇聚在这里,又没有快速的通道可以分流,所以不堵才怪!看来“胜利路畅通工程”不能再沉寂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