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至成都29日增开临客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由于浙江、上海等地前往贵州、四川方向返乡客流已提前启动,该局决定提早开行春运临客,该新客运站预计于2013年春运前投入使用。

从28日起,上海铁路局将开行杭州至贵阳L199/200次临时客车1对,杭州至重庆北L773/774次临时客车1对。从29日起开行上海至成都L215/216次临时客车1对,该临客经过合肥*车站并办理客运业务,使得合肥至成都间增加了一对临客;该临客虽为非空调车,全程运行需要近29个小时,但比其他空调快车的票价便宜近一半。


随着合肥城市的发展,加上新桥**机场和机场高速的快速建设,省城西部交通地位越来越突出,合肥汽车客运西站的临时过渡站房已经不能满足旅客的需要,迫切要求建设正式客运站。据了解,此次新建的合肥汽车客运西站仍在现址建设。建成后,主要经营班线为皖西地区,同时经营所有肥西西部地区农班农公客运班线。该站设计日发送旅客25000人次,可满足36台客车同时发班。此外,车站建成后还将与机场、公交车、出租车等形成无缝对接,方便旅客出行,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