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乱象导演油价过山车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中东一直以来都是**战乱*为频繁的地方,如果说他是被上帝遗弃了,那么它所蕴含的丰富的石油则不啻是上帝厚爱之地。目前由于局势的影响,当前中东的局势更左右着**油价的走势。

  从今年年初开始,“**伯之春”从突尼斯*先冲击到了埃及与利比亚。3月19日,美军实施“奥德赛黎明”行动,位于地中海的导弹驱逐舰巴里号向利比亚发射战斧式巡航导弹,至此,一场由利比亚人民引发的利比亚国内**,*终演变成了法、英、美主导的西方多国与利比亚的**战争。

  正是由于利比亚、埃及局势的动荡不安,直接导致了今年1月至4月间**原油价格的一路飙升。此后,尽管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开始下滑,但进入10月份,伊朗局势的紧张促使**原油价格再度上扬,并呈现剧烈震荡的格局。11月,美国以怀疑伊朗试图发展核武器为由,决定对伊朗发起新一轮制裁,制裁的**是金融和能源。能源制裁方面,****伊朗石油石化行业。制裁令发出后,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日本等国纷纷跟进。而这直接致使**原油价格从年内75.67美元/桶的底部一路震荡上行。 

  显然,中东的混乱局面不可能在2011年结束,2012年将延续**局势,甚至不排除再有战争爆发的可能。而中东乱象的不断演变又将如何左右**原油价格呢?

  由于当前正值美国的圣诞假期,因此美国政府和美国媒体均对伊朗此次军演进行了低调处理。然而,难以判断节后美国政府是否会采取强硬态度,并从而激化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矛盾。

  如果说,占世界石油产量约5%的伊朗暂缓石油供应,可能尚不足以促使**油价产生强烈“地震”;那么,目前出现的伊朗联合伊拉克的可能性,正在加大中东局势进一步复杂化及恶化。

小编结语:一直以来石油争夺都不断的上演,小编认为只有研制出来了,新型节能的生物燃料才有可能解决这一现象的再次发生,但是据小编了解目前*为先进的莫过于助燃的美明1号了。像这种在市场上还有其他的品牌,当然这些品牌的产生都是为了更多的让燃料充分燃烧,*终达到省油的目的,但是小编认为这并不是*好的办法,所以时代需要进步,科技也需要进步,这些都有待于我们去研制和开发,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想要了解美明1号请点击:美明1号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