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节能公司造假被发改委取消备案资格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什么**,当然莫过于节能产品了,很多商家也正是看到了这一商机,但据小编了解,昨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15家节能服务公司因造假日前被发展改革委取消备案资格,并被收回所有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奖励资金。


  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于近期组织了对2010年度财政奖励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核查清算工作,在工作中核查出部分节能服务公司存在资质申报材料造假或项目造假等问题。根据有关规定,取消了造假节能服务公司备案资格,并收回这些节能服务公司所有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奖励资金。

  15家造假节能服务公司分别是:北京泽兰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单飞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华能海宇(天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世纪节能有限公司、白山市点石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萍乡市永华节能服务有限公司、萍乡市湘康节能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鼎域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山东万众节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封市科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能鑫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厚尔普变频自控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富利来环逼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顺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辉电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面对以上的情形,小编特意来到了荣事达集团,了解一下*为节能产业的佼佼者有何感想,荣事达合肥处总经理黄健表示,对此我们也是深有感触,但是我相信我们 品牌,我们一直秉承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将心比心的生产,所以顾客对于我们的产品可以相当放心。

虽然每个商家都说顾客是上帝,但是实践证明荣事达所说 还是非常正确的,就小编了解到目前为止小编我还没有发现荣事达生产的产品又何问题,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