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纠纷案件日益猛增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物业纠纷案件为何高发,有物业经理表示,这主要是合肥良多物业对小区的*理到了“五年之痒”的临界点。 ”瑶海区**民庭法官表示,他们**的物业纠纷案件也由2010年的272件上升到594件。同时,他还说,几年前物业纠纷的案件上诉到中院很少,“今年,上诉到中院的案件显著增多,大概多了一两成。 ”


“我们**的物业案件数目这两年也显著晋升。

合肥市中级人民**民庭法官表示,今年全市共受理物业纠纷案件2919件,比拟也在增加。 ” 合肥市高新区**民二庭庭长刘亚鹏先容,2008年,该院受理的物业纠纷案件不到10件,而2011年受理的物业纠纷案件近400件。据高新区**统计,2010年高新区**共有178件物业纠纷案件,175件是物业告业主,3件为业主告物业,2011年近400件案件则全部是物业告业主。

“涉及房屋质量题目、规划题目、泊车题目、物业*理题目、物业费题目等五大题目是目前物业与业主的主要纠纷所在。物业纠纷案件近年猛增

物业和业主矛盾激化的新闻屡见报端,从合肥市各区**日趋上升的物业纠纷案件数目也可窥之一二。


刘亚鹏告诉记者,物业纠纷的案件多数是物业状告业主,案由多为业主拒交物业费。记者统计发现,2011年合肥物业纠纷案件数目激增,被告**以上是业主,案由为拒交物业费成为共性。另外,庐阳**127件,蜀山**172件,同比略为下降。 ”长期关注合肥物业纠纷的胡海律师告诉记者,其中,业主拖欠物业费是当前物业纠纷的主要表现形式,因为物业费收费尺度及项目支出不够公然透明,物业服务不规范,物业监管体系不到位等原因,业主拒交或者拖欠物业费,另外部门业主以房屋空置为由不交物业费,这些都导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合肥外来人口越来越多,加大了物业*理难度,也给矛盾纠纷的发生埋下了隐患,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