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上的幻彩世界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接近两个月,家里的装修终于接近竣工了,这墙刷的真的很白,但是我老婆的想法好像和我不太一样,她喜欢在墙上贴壁纸。

于是周末我们俩一起去了家居市场,我们被一家做锦幻墙艺的店吸引了,**热情的招待了我们,同时我也**次了解到液体壁纸这个概念。

液体壁纸采用高分子聚合物与进口珠光颜料及多种配套助剂精制而成,无毒无味、绿色环保、有**的耐水性和耐酸碱性、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使用二十年以上。
 
**向我们介绍,现在人们对室内装饰环境要求的提高,单纯颜色变化的墙面材料的市场越来越小了,消费者希望室内墙面装饰能配合家居环境、装饰主题,有更多的变化和选择。我们的液体壁纸的开发正是满足客户这方面的要求。

                                                                   

现在的液体壁纸主要有纳米液体壁纸 、肌理液体壁纸、炫彩墙衣、魔方背景墙……我感觉这些产品既有墙纸图案的特征,又有墙面涂料成本低、寿命长、施工方便等优点。上千种图案配合不同的底色及施工方法,变化出上千种墙面效果。连我这个喜好干净墙面的人都这么心动了。

*重要的一点是这种壁纸很安全,在安装过程中避免了胶水等具有挥发性物质的使用,特别适用于我们这种赶着装完搬进去住的市民,还有它比壁纸要便宜许多。

听完锦幻壁纸的**的介绍后,我们就选了这种壁纸,安装的很快,师傅按照我们的想法对墙面进行了美化,我真的很想我和她每**都画在墙上,从此墙上也成了我和她的小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