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省油大赛冠军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油价只增不减,甚至国家发改委都发出信号:低油价时代很难再现。一时间,如何省油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今天我们就这个话题采访了美明节油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

他介绍说目前省油有三种方式:燃油添加剂、润滑油添加剂、物理装置。其中润滑油添加剂既可以保护汽车机件,又可以在减小物理摩擦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省油的目的。

现在效果*好那就是燃油添加剂这种方法了,现在这种添加剂种类繁多,但是美明省油1号却有着不一样的特点。

1.本质的不同:市面上绝大部分燃油添加剂都是燃油系统的清洁剂,仅具有清除积碳的功能,而不具备节能和环保的功效。美明环保的省油1号市燃油催化改良剂,可以瞬间改良燃油的品质,令燃油燃烧更充分,从而达到节能环保及护车的功效;


                                                             

2.效果的不同:市场上有很多宣称节油效果高达多少、多少的产品,不可否认,这些产品都具有一定的节油效果,但真实的效果多半令人失望,目前交通部**检测结果表明,市场上除了美明省油1号外的所有其他产品节油率都未突破5%。

同时李先生也表示,也不能光靠着这些添加剂去节油,在开车以及养车的过程中养生良好的习惯,比如说1.在启动和刹车时轻踩踏板,不要用力过猛。2.注意保养轮胎,轮胎压力过低不但危险而且会损害发动机,轮胎偏移或磨损过度都可能使油耗增加等等。

同时小编还有一句话告诉大家,早晨加油。早晨的气温相对较低,汽油的密度更大,因此同样的价格可能会让你加油时多得到一点点汽油。是不是很有道理啊。

大家想了解下美明节油请进入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