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滁现代产业园正式签约

2011-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滁州市与中新集团合作共建苏滁现代产业园在合肥正式签约。

滁州市、中新集团携手共建苏滁现代产业园,对于探索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将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效应。
此次签约的苏滁现代产业园项目,以中新两国合作成立的中新集团为建设主体,将借鉴中新合作建设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建设36平方公里“产城一体”的现代化园区,带动区域总投资1300亿元。项目*期合作开发12平方公里,**建设高科技产业园、现代服务园和文化创意园。苏州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苏滁现代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跨省发展的“一号项目”,中新集团和滁州市**力争用5年至8年时间将其建成为国内**、**标准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另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强调各有关方面要坚持***规划、高水平建设、**度投入、**益产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产业培育和招商引资步伐,全力打造企业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人口有序集聚、具有**竞争力的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省直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努力为园区建设**良好的环境。
小编结语:此次的合作相信会使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迈出新步伐,合作共建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取得新突破,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